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資源少 家長向教長訴苦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舉辦「與部長有約」活動,邀教育部長吳思華、次長兼國教署長林騰蛟與談,大吐教育苦水。(記者吳柏軒攝)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舉辦「與部長有約」活動,邀教育部長吳思華、次長兼國教署長林騰蛟與談,大吐教育苦水。(記者吳柏軒攝)

2015/11/23 06:00

各地家長協會組織的「全國家長會長聯盟」,昨與教育部長吳思華會談,不少來自偏鄉的家長會長大吐苦水,闡述偏鄉沒教室不敢增班、學校變危樓無法改建等爭議,要中央踹共。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舉辦7場座談,集結北中南東各地90點意見,昨輪番對著吳思華提出建言,最多人關注的是偏鄉教育。

吳思華回應說,每個小孩都要給予同等照顧,重申教師安定、行政減量、教育創新等改善方向,偏鄉小校遭遇的問題,都將後續了解及改進。

(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