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包車到花蓮遇雨 咆哮拒付車資/罵司機騙子 協議7000元只付3500

來自中國上海的旅客一家三人,從墾丁包車到花蓮,卻以天候不佳為由拒付司機車資七千元。(記者王峻祺翻攝)

來自中國上海的旅客一家三人,從墾丁包車到花蓮,卻以天候不佳為由拒付司機車資七千元。(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5/07/10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來自中國上海的旅客一家三人,八日從墾丁包車到花蓮,抵達火車站後卻發現天氣太差,跟司機告知的差太多,大罵司機:「騙我來花蓮?」拒付車資七千元,並要求司機將他們免費「送」回墾丁。雙方在火車站大吵五十分鐘,引來民眾側目,最後不甘願丟下三千五百元後,搭乘火車離去。

民眾譏強國大媽賴皮想搭霸王車

八日晚間約六時,花蓮火車站前站大廳,傳來陣陣怒罵聲,一名中國女乘客高分貝指著台灣包車司機痛罵「騙子」,讓來往旅客忍不住好奇圍觀,更有民眾拿起手機錄下全程PO上網,笑稱「強國大媽賴皮想搭霸王車」。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吳士龍指出,中國女乘客與先生、小孩從墾丁出發,一路包車想要玩到花蓮太魯閣,因顧慮颱風危險,原本要取消花東行,司機卻告知花蓮天氣沒有受到颱風影響,但沒想到車子才剛抵達花蓮火車站,就下起傾盆大雨,讓他們感覺受騙。

警方說,雙方協議車資共台幣七千元,女乘客以天候不佳為由,不肯買單,還要求對方「送」她回墾丁,雙方僵持不下,司機只好退讓收取四千元車資,但對方依舊飆罵。

警方介入後,向女乘客表示,從墾丁搭車到花蓮是事實,天氣狀況本來就無法預期,理應使用者付費。這時女乘客才不情願的掏出三千五百元,怒氣沖沖的搭乘火車離去。

花蓮在地包車業者說,長途包車收費高,在接下生意前,一定要提前告知乘客收費方式及標準,並在出發時先收取訂金,避免因雙方共識不同而發生乘車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