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坪林茶園 台灣最美照片

坪林茶園曙光 圖片來源:Flickr提供

坪林茶園曙光 圖片來源:Flickr提供

2015/01/20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攝影社群平台Flickr昨天公布二○一四年台灣十大熱門美圖,出人意外的並非由世界知名的台北一○一大樓奪冠,而是山脈綿延、雲霧繚繞、滿山蒼翠的新北市坪林區茶園拿下第一名。

二寮日出、蓮池潭夕照上榜

Flickr根據網友拍照提供的地理標籤(Geotag),精選出全球各國的二○一四年度熱門照片,有別於中國、港澳、新加坡等其他亞洲國家地區多以「建築物」為主,台灣的美景相片則多集中在天然「外景」,奪冠的是由「PS兔~兔兔兔~」所拍攝的新北市坪林區茶園,除了滿山蒼翠的茶園,照片也捕捉到翡翠水庫集水區霧海與乍現山頭的曙光。

由「Chris Photography~」拍攝的台南二寮日出獲得亞軍,照片可見中央山脈在晨光中浮現,太陽光芒自山後躍出,展現出壯闊的氣勢;「Stanley_ED」拍攝的高雄蓮池潭的蓮潭夕照,趁著傍晚時分夕陽西下,湖畔連結半屏山特殊造型與龍虎塔建築倒映水中,靜謐的畫面奪得第三名。

台北一○一大樓則是前十名相片中唯一一張建築物照,獲得第四名。其他包括金門太武山、石門老梅海岸、烏來阿玉溪、宜蘭三星花田、台北信義商圈、淡水夕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