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台灣祭 玖壹壹壓軸掀高潮

2024/04/07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於墾丁大灣遊憩區舉辦的「台灣祭」高潮不斷,前晚湧入三十九萬人次,打破首日二十六萬人次紀錄,昨晚由金曲天團玖壹壹ft.葛西瓦壓軸登場,為台灣獨立音樂盛事譜下完美休止符。

傳承「春天吶喊」火炬的「台灣祭」,鞏固住國內樂迷基本盤,今年更攜手與秉持著相同理念的日本神戶「Coming Kobe」音樂祭合作,由索尼音樂娛樂有限公司旗下藝人SABOTEN(火影忍者片尾曲演唱者)於台灣祭活動期間交流演出。

屏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表示,縣府堅持將純粹的音樂帶回墾丁台灣祭,重塑墾丁再度成為獨立音樂的朝聖地,讓台灣祭在短短幾年內迅速竄起並讓國際看見。

縣府表示,南方大唱今年由「DrunkMonk撞克茫客」奪冠獲得十萬元獎金,亞軍為「Tickle Tickle」、季軍「Slowing Oscillation 斯洛頻率」,冠軍隊將到日本「Coming Kobe」登台演出,不僅扶植台灣的音樂種子,更要與國際樂壇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