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女神林明禎 任花蓮市觀光大使

大馬女神林明禎(右)由花蓮市長魏嘉彥頒發花蓮市觀光大使聘書。(花蓮市公所提供)

大馬女神林明禎(右)由花蓮市長魏嘉彥頒發花蓮市觀光大使聘書。(花蓮市公所提供)

2024/03/23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受邀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昨接受市長魏嘉彥頒發聘書,還到花蓮市好客文化園區等景點拍宣傳照,林明禎說,好開心以觀光大使身份來到花蓮,希望讓更多朋友認識花蓮的美麗。

在IG上有一百四十八萬粉絲的林明禎,受邀擔任花蓮市觀光大使,林明禎昨貼出與花蓮市長魏嘉彥的合照,以及接受市長披上花蓮市觀光大使背帶、頒發聘書的畫面,還到花蓮市好客文化園區的日式房屋前拍宣傳照、品嘗在地美食,短短一小時吸引兩萬個愛心,還有大批粉絲留言「想去花蓮了」、「我今天也在花蓮,能看到妳嗎」?還紛紛為她推薦花蓮景點,展現超高人氣!

林明禎說,第一次在台灣擔任觀光大使,花蓮市有很多有趣的景點、好吃的美食,希望把花蓮介紹給全世界的朋友,也期待藉由拍攝更深入探索花蓮的魅力和特色,更透露「未來將在花蓮市有更多曝光的機會」;市長魏嘉彥說,希望借助林明禎超高人氣,把花蓮的觀光行銷到東南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