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漳聖王聖誕 平鎮建安宮交管

2024/03/23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區東勢建安宮今、明天舉辦「開漳聖王聖誕千秋祭典」,今天迎接來自全國各地的進香團共同參香祈福,明天則有十頭神豬競賽,載運神豬的車輛將由八音車、藝閣車伴行到場,掀起祭典的最高潮。

建安宮開漳聖王聖誕千秋祭典重頭戲是傳統神豬競賽,總幹事何杰軒說,信眾當天上午七點多將神豬載運到建安宮,隨後進行評選,約九點就會公布名次、頒發獎金。

平鎮警分局配合廟會活動,考量今天會有進香團的人車潮,上午八點到深夜十二點實施交通管制,管制範圍是平東路的華隆街到金陵路路段、金陵路的建安路到平東路路段,請用路人配合提前改道;至於明天神豬競賽與表演活動,估計也會吸引民眾觀看,機動交管路段相同,時間則調整為清晨五點到下午一點。

警方建議,用路人若是八德往平鎮方向,可走平東路轉華隆街、建安路、金陵路,再接回平東路;平鎮往八德方向,可走平東路轉金陵路、金陵路三段一九七巷、營德路、圳南路、龍南路接新生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