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日遊樂園 憑券免費暢玩3小時

黃色小鴨展出期間,高市府推出限量文化遊艇賞鴨專班。(文化局提供)

黃色小鴨展出期間,高市府推出限量文化遊艇賞鴨專班。(文化局提供)

2024/02/03 05:30

每場開始前1小時 發放日光券、星光券 一票玩到底

〔記者葛祐豪、黃佳琳/高雄報導〕黃色小鴨重返高雄,「冬日遊樂園」也在高雄港十六至十八號碼頭(輕軌旅運中心站)登場,連日來大排長龍,觀光局規劃週一至週四發放「日光券」、週五至週日及例假日發放「日光券」及「星光券」,每場次三小時,免費一票玩到底。

觀光局規劃 提升使用率及公平性

「冬日遊樂園」有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黃色球池,還有四大主題氣墊及旋轉木馬、咖啡杯等共十五座設施,並且全部免費,受歡迎程度不亞於黃色小鴨。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為提升遊樂設施的使用率及公平性,儘可能讓現場小朋友都能玩到;樂園規劃採取下午三點到六點的「日光券」、晚間六點到九點的「星光券」兩個場次,每場次於開始前一小時發放當日票券,每天發放數量會視人潮滾動式調整。

購票搭文化遊艇 送限量小鴨紙帽

觀光局補充說,週一至週四發放「日光券」、週五至週日及例假日則發放「日光券」及「星光券」,每場次三小時,免費一票玩到底;「嘉鴻遊艇集團」配合黃色小鴨旋風,打造一艘長六米三、名為「黃小婷」的Yellow Submarine「黃色潛水艇」。

高雄掀起小鴨熱,文化遊艇賞鴨航班也帶領民眾從海上多視角觀賞超萌雙鴨,即日起至駁二棧貳庫購票搭船,將贈送限量小鴨紙帽,感受雙倍幸福。

市長陳其邁表示,黃色小鴨相隔十年重返愛河灣,尤其高雄港灣的進步成果有目共睹,特別邀請民眾搭乘文化遊艇,從海上視角欣賞黃色小鴨萌樣之餘,也能感受高雄城市十年的精采蛻變。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黃色球池。(觀光局提供)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黃色球池。(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