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青少年沙灘巧固球賽 9國32隊廝殺

「2023第二屆亞洲太平洋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今起在鳳山沙灘排球場進行為期三天賽程。 (記者許麗娟攝)

「2023第二屆亞洲太平洋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今起在鳳山沙灘排球場進行為期三天賽程。 (記者許麗娟攝)

2023/08/18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與國際巧固球總會主辦「二○二三第二屆亞洲太平洋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今天下午三時點起在鳳山沙灘排球場進行為期三天賽程,邀請亞洲九國共卅二支分齡男女球隊來台一較高下。

國際巧固球總會會長黃進成指出,台灣巧固球世界排名男子組第一、女子組第二,台灣隊雖然實力堅強,但目前已出現年齡斷層危機,主要是十二至十八歲青少年階段近年已被新加坡迎頭趕上,希望藉由國際比賽的切磋,可再培育更多優秀選手,站穩台灣隊的實力,這次賽事也堪稱是世界盃巧固球賽的前哨戰。

此屆比賽分為十八歲、十五歲及十二歲男女巧固球隊競賽,參賽國家地區有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尼泊爾、印度、斯里蘭卡、馬來西亞、泰國等,其中新加坡已經連續二次擊敗台灣女子代表隊,目前排名暫居世界第一,預料將是台灣隊奪金的最大阻力,去年曾到台灣進行訓練與情蒐的香港隊,實力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