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12縣市青農羽球賽 金門選手跨海來

新北市青農聯誼會舉辦跨縣市青農羽球交流賽。(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青農聯誼會舉辦跨縣市青農羽球交流賽。(記者黃子暘攝)

2023/08/17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青農為農業注入嶄新活力,新北市青農聯誼會昨日在板橋區後埔國小舉行跨縣市青農羽球交流賽,匯聚十二縣市青農競技,金門縣選手也跨海而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交流賽擔任開球嘉賓,與新北青農聯誼會長盧苡甄組成雙打地主隊,兩人默契十足。他表示,市府擔任青農最有力的後盾,鼓勵青農返鄉「在地創生」,期待交流賽促進全台青農互享資源。

侯友宜、市府農業局長李玟、板橋區長陳奇正以及雙北、桃園、雲林、嘉義、金門等共十二縣市青農,約有二百多人出席交流賽,昨日滂沱大雨澆不熄青農熱情,更有台中青農帶著可愛的小小青農出席,現場笑聲不斷,侯友宜與盧苡甄合作默契佳,展現漂亮球技。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府作為青農最有力的後盾,提供青農朋友各項服務與諮詢,鼓勵返鄉就業,請青農無後顧之憂推動農漁業永續發展,他也期盼深化國際合作,優化農漁畜產品輸出條件與環境,建立多元化行銷通路,串連全台農友共好。

盧苡甄祝福大家遇水則發,她也表示,聯誼會成立宗旨就是促進青農合作互助、研習農業技術,期盼這次交流賽更凝聚大家向心力,促進大家交流學習,為台灣農業盡心力。

搭機遠道而來的金門縣青農聯誼會長陳玉嘉表示,希望這次交流賽,全台青農以球會友,有助聯繫感情,提升農業資訊,更密切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