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成功市場改建廠商解約 擬重新發包

2022/07/29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成功市場以鐵皮搭建,卅年來違法占用道路,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動改建,歷經多次流標、追加預算至十億元,原預定二○二四年完工,如今廠商在七月廿二日和新工處正式提出解約,台北市市場處表示,市府有幾個方案,其中包含重新發包,將進行討論後再向柯文哲報告。

台北市產發局、市場處昨赴財建委員會進行工作報告,議員苗博雅關心成功市場改建案的狀況;台北市場處長陳庭輝表示,廠商七月廿二日已正式提出提前解約,市府有模擬方案,至於解約將會按照合約處理,廠商提出的解約理由包含受缺工缺料物價上漲、市府提出的預算不夠,以及疫情的影響等。

陳庭輝表示,市府模擬方案包含解約後,把廠商已做的部分結算,再另案發包,或是將中繼市場合法化,但中繼市場現在非市場用地,而是公園用地,旁邊拓建是停車場用地,用地都不符,另還有相關建築規則、消防等規定都要合法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