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樂嘉年華 2音樂會7月登場

2022/06/28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一年一度的「桃園管樂嘉年華」,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延期舉辦,市府文化局宣布,《聲光乍現管樂鳴》音樂會及《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交響音樂會,將於七月三、十六日晚上七點在中壢區中正公園登場,免費開放民眾呼朋引伴欣賞音樂饗宴。

7/3、7/16 中壢中正公園登場

文化局表示,嘉年華原訂四月底至五月初舉辦,因疫情影響延期,這兩場音樂會風格不同,《聲光乍現管樂鳴》邀請桃園科技藝術獎得主田子平及知名策展人陳彥斌合作,打造具視、聽感官雙重享受的聲光舞台,桃園交響管樂團領銜展演,邀請太陽之愛原民合唱團、金曲歌后朱海君合作。

《宮崎駿動畫配樂—番外篇》是由狂美交響管樂團主演量身訂製的「限定專場」,由金鐘獎主持人楊小黎與樂團總監劉可婕攜手說書,帶領觀眾回味宮崎駿動畫的獨特魅力,活動詳情可至「桃演本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