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烹飪賽 陳佳青摘雙金

陳佳青在2全國烹飪賽摘金,也幫助學校完成9連霸。(記者洪臣宏攝)

陳佳青在2全國烹飪賽摘金,也幫助學校完成9連霸。(記者洪臣宏攝)

2021/10/06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中山工商餐飲科女學生陳佳青去年奪商業類全國技藝競賽中餐烹飪金牌,今年再摘下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中餐烹飪金牌,完成雙金美夢,同時也為學校達成9連霸。

陳佳青金牌之路並不順遂,個性謹慎易緊張的她,去年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選拔,因看錯題目,成為唯一落馬選手,但她不服輸,去年摘下商業類技藝競賽金牌。

阿嬤像是陳佳青的良師益友,阿嬤說,原本期望她讀護理,生活、工作比較穩定,但她喜歡餐飲,只好尊重她的決定,而且跟她約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阿嬤希望她朝當教育方向努力,今年考上高餐旅的她也喜歡當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