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藝節怪獸舞變裝秀 徵件抽大獎

2021/09/17 05:30

〔記者周湘芸、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轉型線上舉辦,「怪獸舞魔性改編挑戰」活動從即日起至10月15日展開,邀請民眾發揮創意改編舞蹈、音樂等,上傳影片參加線上投票,有機會獲得圖書禮券等,10月另有「怪獸舞變裝挑戰」活動,有Dyson空氣清淨機等獎品。

文化局長龔雅雯說,兒藝節以「怪獸競技場」為主題,將運動、競技項目融入怪獸舞,孩子能在遊玩中動腦、動身體,即日起透過「怪獸舞魔性改編挑戰」和「組隊人氣票選」推廣系列活動。

她說,「組隊人氣票選」的參賽資格不限年齡、機關,即日起以臉書帳號登入活動官網,貼上5人(以上)隊伍的30秒YOYO家族原版怪獸舞,或自行設計造型、改編的舞蹈即可參賽,10月16日開放投票,10月30日公告得獎名單。

創世募發票縮水 呼籲民眾捐贈

另外,財政部統計,去年捐贈給社福團體的統一發票僅佔全部開立發票的0.66%;創世基金會表示,10年來約減少近3億張發票,減少的兌獎金額相當於安養800名植物人所需的3千萬片尿布經費,對服務影響甚鉅。創世基金會指出,民眾結帳時只要口述創世基金會捐贈碼「919」,或網購時在捐贈單位輸入「919」,就可「救一救」植物人,創世板橋分院愛心專線:8966-4306。

市府稅捐稽徵處即日起至10月15日,舉辦「AR來闖關,稅務好簡單」闖關活動,獎項多達434個,詳情到「稅不著—呼叫暗光鳥」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