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2000元振興禮金 太麻里即起發放

太麻里鄉公所昨天在各村活動中心發放振興禮金。(記者黃明堂攝)

太麻里鄉公所昨天在各村活動中心發放振興禮金。(記者黃明堂攝)

2021/08/2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台東縣太麻里鄉公所自籌經費2180萬元,發放1萬9百位鄉民每人振興禮金2000元,昨天開始發放,各村活動中心都湧進人潮,拿到現金,鄉民相當開心。

太麻里鄉公所提出「太麻里鄉因應疫情振興經濟消費禮金」發放計畫,8月19日獲代表會三讀通過,鄉公所即以當日之前設籍人口為發放對象。昨天在各村辦現場發放,未領取的可於8月30日至9月30日止於老人會館領取。

昨天早上9點,全鄉包括德其里、大王、金崙、香蘭、北里、三和、華源及美和等村,同步在活動中心及村辦公室發放禮金,不少民眾一早就帶著證件排隊,領到錢相當到開心。

中央將發放五倍券,不少縣民期待台東縣府也能跟進其它縣市,對五倍券現金加碼。不過,饒慶鈴昨天表示,台東縣無法比照其他縣市現金加碼,因為財源結構本來就不好,不希望債留子孫。

她說,縣府各局處省下3億餘元,將以地方振興券或補助旅遊方式刺激縣內經濟,相關細節日後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