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天人宮贈家扶50萬 10餘年捐逾500萬

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捐雲林家扶50萬元,10餘年來累積捐款已逾500萬元。(記者詹士弘攝)

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捐雲林家扶50萬元,10餘年來累積捐款已逾500萬元。(記者詹士弘攝)

2021/08/24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彰化二林天人宮關懷雲林家扶弱勢家庭及學童10餘年不輟,疫情下今年送來160份普度品,住持胡建雄更捐贈信眾祝福匯集的50萬元,這幾年累積捐贈金額已逾500萬元,他還發願未來捐贈會破千萬元,另夜市慈愛會也捐款100萬元。

胡建雄表示,早年家境貧困,經濟困頓,成年後經濟好轉,行有餘力,開始幫助和他一樣弱勢的民眾,最初捐20萬元,對象是彰化家扶中心,後來發現雲林縣的弱勢者更需要被照顧,所以10幾年來把普度品捐給雲林,並捐贈現金給家扶,這是濟公師父信徒們關懷點滴累積,更是愛的力量。

胡建雄說,吃人一口要還人一斗,他能持續捐款捐物資,不是他行,而是濟公保他生活安定,讓他有餘力照顧其他人,每個家庭都是他的兄弟姊妹,在他有生之年,會持續奉獻給家扶,目前累積捐款已逾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