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北車男性騷》網紅玲奈Lena自導自演不敢到案說明 女助理只得認栽

張姓女直播主「玲奈Lena」,在網路上有5.7萬粉絲,因長相靚麗,身材嬌俏火辣,擔任過JKF女郎。(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張姓女直播主「玲奈Lena」,在網路上有5.7萬粉絲,因長相靚麗,身材嬌俏火辣,擔任過JKF女郎。(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2024/02/23 20:0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網路直播主玲奈Lena,1月底在台北車站前網路直播時,聲稱有不明男子尻槍、性騷擾她,霎時引發網民議論和點閱率大火。但警方調閱監視清查,竟是她的幕後團隊在操作。今日晚間玲奈的張姓女助理,是首位被傳喚到案的嫌犯,她辯稱「是想要呼籲個人社群粉絲注意這種猥褻男子」、「沒想到玩笑開過頭」。

警方表示,原本也應於今日下午到案的玲奈Lena,和扮演變態的蕭姓「尻槍男」則均未到案。警方針對全案計共有3女10男共計16人,仍將考慮全部傳喚到案,以釐清相關責任,並追究誣告罪嫌。

引發此次社會爭議的張姓女直播主「玲奈Lena」,在網路上有5.7萬粉絲,因長相靚麗,身材嬌俏火辣,擔任過JFK女郎,算得上在國內網紅界被男網民長期觀注的對象。

「玲奈Lena」是在1月27日上傳一段她晚間在台北車站前作直播時的影片,影片中,她穿短褲半蹲在地作網路直播時,卻突然驚懼的聲稱在她身旁不遠處,有名男子疑似作出尻槍的下流行為,讓她恐懼不已。影片一出,眾男網友大怒尻槍男,也疼惜「玲奈Lena」,也立即引起各方觀注。

轄管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得知後逕行調查,發現2月1、2日並無接獲相關報案,經再次清查,才發現1月27日凌晨1時,曾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台北火車站西一門外有女子遭騷擾案件,但當時警方到達現場查看未發現犯嫌。

警方為了解真相和追查尻槍犯,全面調閱北車周邊監視畫面,意外發現所謂的案發前,張姓女直播主「玲奈Lena」,正與疑似幕後團隊的其他3女10男狀似在討論問題,隨後,警方再放在影像追查,赫然查出所謂的尻槍男就在其中。

警方當下研判,全案就是一宗女網紅想要爆火引觀注流量的假案件,於是先傳喚「玲奈Lena」和蕭姓「尻槍男」到案,再逐一傳喚另涉案相關人。

今日下午6時左右,身為「玲奈Lena」助理的28歲張女到案,但42歲的蕭姓「尻槍男」,和玲奈Lena均神隱。

警訊中,張女解釋,玲奈原本計劃是想要呼籲個人社群粉絲要注意這種猥褻男子,但是玩笑開過頭,才會引發這麼大的爭議。

警方訊後先將張女飭回,將再依時間二次傳喚玲奈Lena和蕭男到案說明,若對方仍是拒不到案,警方屆時將逕自函送地檢署偵辦。

張姓女直播主「玲奈Lena」假稱看到男子尻槍(紅圈處),被揭穿。(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張姓女直播主「玲奈Lena」假稱看到男子尻槍(紅圈處),被揭穿。(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張姓女助理(中右)在友人掩護下迅速離開分局。(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姓女助理(中右)在友人掩護下迅速離開分局。(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