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聘代理教師未打疫苗 台東縣府︰8月1日前造冊

台東教師接受疫苗接種。(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教師接受疫苗接種。(記者黃明堂攝)

2021/07/22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將於7月24日再進行教師專案,為前波造冊尚未施打的高中職以下教職員工打疫苗,但未列入新聘代理教師,須待8月1日前造冊才能擇日施打。

新聘代課代理教師尚未納入施打,縣長饒慶鈴說自己的臉書被灌爆,她說,有些代理教師是在縣府前波造冊之後考上,所以未在施打名單,請老師放心。

教師專案第2波 24日施打

饒慶鈴說明,台東於16、17日為已造冊的高中職以下教職員工、校內工作人員約3180人施打疫苗,而新一批的教師專案施打對象則包括:已造冊但尚未施打的教職員工、選擇在台東施打的外縣市國小教師、學前特教助理員及補教(安親班)業者,免預約,24日統一在聖母醫院施打;新聘代理教師也將在8月1日前完成造冊,擇日另案施打。

教育處長林政宏進一步說明,前一波施打時,有些老師因趕不回台東,或當日發燒被醫師建議暫不施打,所以未在16日及17日施打;另外,有28位在外縣市教書的教師選擇在台東施打,但在前一波時,教育部未提供名單,所以當時無法施打,改在24日打。

饒慶鈴︰前波造冊後才考上

至於部分代理代課教師不滿尚未被通知施打的狀況,林政宏說,今年代理代課教師由各校自行招聘,各校進度不一,在前波7月10日造冊時已獲聘的,都納入施打名單,當時尚未獲聘的,當然不在名單內,但是8月1日前會再完成造冊,擇日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