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局邀約/半數雲林議員打疫苗 11人致歉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昨天為已打疫苗一事鞠躬道歉。(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昨天為已打疫苗一事鞠躬道歉。(記者黃淑莉攝)

2021/06/12 05:30

〔記者鄭旭凱、黃淑莉、吳書緯、施曉光/綜合報導〕對不起,我們打了疫苗!雲林縣有半數議員受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邀約,在五月廿日、廿七日分兩批施打AZ疫苗,昨有九位民進黨籍議員、一位時代力量議員、一位無黨籍議員,十一人公開向社會道歉。

衛局︰24人登記、分2批施打 13人未曝光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證實,上個月中向全部四十三位議員詢問施打疫苗的意願;據悉,縣衛生局是在五月十四日透過議會,在網路群組向議員詢問施打疫苗意願,包括上述十一位議員在內,共有廿四人登記,一干人分兩批在土庫衛生所注射疫苗,但也有已報名者臨時沒去施打。

民進黨籍縣議員邱世文昨表示,他感到非常愧疚及抱歉,鄭重地向社會大眾道歉,其他因施打疫苗而公開道歉的另八位民進黨籍議員是蔡岳儒、許志豪、廖萬、周秀月、廖秋萍、林文彬、黃淑鈴、張庭綺等人;時代力量議員是廖郁賢、無黨籍議員是許留賓。

時代力量議員廖郁賢在臉書直播及發文表示,她必須向支持者、社會大眾和在第一線冒著感染風險的醫護人員和防疫人員道歉,因為她在五月廿七日打了疫苗。

時代力量近期緊追「特權施打疫苗」議題,得知廖郁賢已先打疫苗,時力昨已召開臨時決策會議並決議,調查後送紀律委員會懲處,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說,民代絕非優先施打範圍,時力堅持「權貴的命不是優先」,不要讓同島一命淪為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