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勘工程竟遭痛毆 冬山鄉代提告

冬山鄉民代表游閔吉昨重回事發現場,還原遭毆經過,因重傷未癒,一度昏厥倒地,幸未受傷。(記者張議晨攝)

冬山鄉民代表游閔吉昨重回事發現場,還原遭毆經過,因重傷未癒,一度昏厥倒地,幸未受傷。(記者張議晨攝)

2020/08/13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冬山鄉民代表游閔吉關心鄉公所工程時,無端遭工人痛毆導致重傷住院。游打破沉默,昨在妻子陪同下,出面譴責暴力,希望這是鄉內最後一起暴力事件,並對動手打人的李男提告重傷害、殺人未遂;公所也譴責暴力行為,李男則在律師陪同下出面致歉。

冬山老街正在進行人行道加高工程,總經費約900萬元,7月27日發包動工,30日下午4時許,游閔吉接獲陳情,希望工程保留招牌鐵架,因此前往工地了解。游閔吉指控,他到場時,原本僅與現場監工討論,未料李姓怪手司機卻從遠處直撲而來,重拳直擊臉部,他倒地後再往胸部、腹部、頭部狂踹,造成多處受傷。

當天游閔吉至醫院驗傷,發現腦部外傷合併腦震盪,胸部右側第5、6根肋骨骨折以及右肩擦傷,休養兩週後昨首度出面。他指出,身為代表監督鄉公所工程,竟遭工人毆打,事發地點位在市場入口,人潮熙來攘往,工人卻無視周邊圍觀,公然行凶「實在很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