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金峰洛神花季 邀民眾分享在地風味

台東金峰鄉洛神花季系列活動廿六日登場,邀鄉親一起捅花嘗鮮。(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金峰鄉洛神花季系列活動廿六日登場,邀鄉親一起捅花嘗鮮。(記者陳賢義攝)

2019/10/23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每逢洛神葵花開結果時節,台東南迴鄉鎮即可見到坡地嫣紅成片的嬌柔美景,也同步宣告金峰鄉年度盛事「洛神花季系列活動」正式開鑼,從廿六日到十二月七日都有不同的驚喜,金峰鄉公所今年更以「金峰傳愛,洛地深耕」作為主軸意象,創意發想呈現為期一個月豐富活動,樂邀鄉親作伙分享在地「原汁原味」的人文風情。

週六起到12月7日 賞花嘗美味

為了推廣在地觀光旅遊產業,金峰鄉公所近年來積極運用鄉內溫泉、農特產業及文化體驗等優勢,且伴隨著農作生產季節,春季紅藜、夏季小米、秋季洛神花、冬季咖啡與溫泉。秋冬正值洛神葵盛產時節,豔紅花萼猶如一顆顆紅寶石般耀眼,品嘗洛神及享用在地農特 ,還能參加花季系列活動,感受在地部落的優質生活。

還有路跑、音樂會 規劃小旅行

金峰鄉公所表示,洛神花季活動已辦理十六年,今年從廿六日到十二月七日都設計有不同的活動,包括「全國原住民傳統射箭競賽」、「捅花競賽暨洛神花季開幕」、「國際公益路跑『洛神有情 金峰傳愛』為腦麻兒跑二○一九扶輪總監盃」、「讓愛擁抱─我是峰子樂團競賽暨慈善音樂會」及「採擷樂活動─洛神花採擷體驗」,另還推出三條輕旅行遊程「東六十三線、東六十四線、東六十六線紅金寶小旅行」,多元又豐富。

另外,今年更結合台東縣政府「○八九下鄉巡迴演唱會」,由知名藝人、台東媳婦高蕾雅擔任為花季最終場嘉賓,於十二月七日「讓愛擁抱─我是峰子樂團競賽暨慈善音樂會」熱力開唱。活動詳情可透過金峰鄉公所官網http://roselle2019.mmweb.tw查詢,或電洽089-751137、0905-3756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