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捏傷自閉生耳朵 女特教師起訴

基隆市某國小特教班劉姓老師,被控在替劉姓小二生復健時,拉扯劉生左耳受傷。基隆地檢署認定劉生因無法配合要求,遭劉師拉扯耳朵受傷,依傷害罪將她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某國小特教班劉姓老師,被控在替劉姓小二生復健時,拉扯劉生左耳受傷。基隆地檢署認定劉生因無法配合要求,遭劉師拉扯耳朵受傷,依傷害罪將她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17/09/07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某國小特教班劉姓老師,被控替劉姓小二生做專注力復健時,捏傷劉生耳廓,基隆地檢署調查時,劉師供詞反覆,檢方認定,劉師因學生不配合復健,以手捏傷學生耳廓,依傷害罪嫌起訴她。

師稱學生自己弄的

起訴書指出,基隆市某國小特教班中度自閉症的劉姓小二生今年三月間返家,被劉母發現,左耳廓有一處點狀大小的瘀青,追問小孩後,控告四十一歲劉姓女老師傷害罪。劉師說劉生平時會自行敲打左耳自我刺激,劉生的傷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劉生的同學證稱,與劉生在玩時,從未見劉生自己拉耳朵或敲耳朵,上課前也沒看到劉生有受傷。胡姓教師助理員也證稱,當時他背對劉生,幫另名同學在做復健運動,有聽到劉生在哭,回頭看到劉師在替劉生做復健運動。

劉師改稱,她當時在替劉生進行提升專注力復健課程,劉生不願意做,她有以手按摩劉生的耳朵,但並未捏傷劉生。

由於劉師供詞反覆,檢方認定劉師因劉生未能配合要求,以手捏傷劉生的左耳,導致劉生左耳廓受傷,將劉師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