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節電 林全︰下週起儘量不穿西裝

行政院要展開節電作戰,閣揆林全指示從下週起儘量不穿西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行政院要展開節電作戰,閣揆林全指示從下週起儘量不穿西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28 06:00

今年4月份已出現35度高溫,19日創下尖峰負載的歷史新高,加上部分機組還在歲修停機期間,導致供電在夏季前提早亮起警戒,行政院要展開節電作戰,閣揆林全昨指示從下週起,除了特定正式場合,如國際性會議、宴會及赴立法院備詢等,須注意服裝禮節外,其他場合穿著以輕便、合宜、舒適為原則,儘量不穿西裝、不打領帶。他並指示搭配冷氣溫度維持室溫26到28度,也請地方政府共同參與,全國一起節電。(記者李欣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