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海大家長談塵爆案 嗆新北市府也有責

萬海股東會。(記者王憶紅攝)

萬海股東會。(記者王憶紅攝)

2016/06/30 06:00

〔記者王憶紅、何玉華/綜合報導〕萬海昨舉行股東會,萬海董事長陳柏廷未出席,但萬海名譽董事長陳朝亨則坐在台下參與股東會。針對八仙樂園塵爆一事,陳朝亨忿忿不平地指出,新北市政府有收八仙樂園十五%的娛樂稅,新北市政府也應該負責任。

收15趴娛樂稅 也應負責

陳朝亨說,八仙塵爆事件,集團一直努力彌補,總計整個集團捐贈二.五億元,盡力協助傷患;至於近期市場傳出要追回八仙的善款,應該是說「萬海想要知道善款流向」,是希望善款流向需要幫助的人手上,且萬海因沒有辦法拿到收據,才想了解這筆錢到底在什麼地方?有沒有用在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陳朝亨指出,新北市政府有收十五%的娛樂稅,這個意外事件,就算八仙樂園有責任,新北市政府也應該負起責任。

新北市府回擊 萬海轉移焦點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芥佑表示,所有傷患家屬都認為萬海不能用捐款的方式規避責任,因此將萬海的捐款列為爭議款項、獨立帳戶。將等法律判定責任後,再由善款管理委員會決定如何使用。萬海昨提娛樂稅,根本是誤導民眾,更顯示其不負責任、轉移焦點的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