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公尺高佩佩豬降臨台中親子音樂季 4/27、28台中公園童樂

台中親子音樂季4月27、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除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佩佩」和「喬治」也會壓軸演出。(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親子音樂季4月27、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除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佩佩」和「喬治」也會壓軸演出。(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4/04/17 23:0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邁入第7屆的「台中親子音樂季」今年首度移到兒童月壓軸舉辦,4月27、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新聞局長欒治誼今天揭曉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英國超人氣卡通「Peppa Pig粉紅豬小妹」現身台中,打造全台首見的4公尺高「佩佩豬」,除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佩佩」和「喬治」也會壓軸演出,與大小朋友同歡。

欒治誼指出,台中親子音樂季去年活動兩天就吸引超過1萬6000人次參加,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公園舉行,現場除了特別嘉賓粉紅豬小妹及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還有神祕禮物。

新聞局說,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以「孩享玩樂 聚樂FUN送」為活動主軸,邀請14組團體演出,包含YOYO家族太鼓表演、草帽女孩溫柏淳、旋轉立方、CTBE中灣銅管室內樂團、台中藝術家兒童合唱團、葫蘆墩Smile太鼓團、樂福哥哥氣球小丑魔術等,陪大、小朋友迎接兒童月最後一個週末時光。

新聞局指出,市府攜手台中文創業者獨家製作「粉紅豬小妹帆布拉鍊袋」,填答問卷就能獲得限量好禮。活動現場也規劃以音樂為主題的闖關活動,邀請親子同心協力完成後,即可兌換限量「粉紅豬小妹造型磁鐵」。

新聞局也特別規劃「粉紅豬小妹限量獨家禮物包」抽獎活動,只要追蹤「石虎家族」粉絲專頁、按讚活動貼文,並於活動貼文留言「快來台中親子音樂季一起玩」,tag3位好友,即獲得抽獎資格,活動時間自4月22日到28日中午12點截止,4月30日公布得獎名單,將抽出50位幸運兒。更多活動詳情資訊請關注「石虎家族Love&Life」粉絲專頁

活動當天現場設有文創及小農市集攤位,並邀請台中親子館設攤,將場館多項玩具帶到現場,提供小朋友體驗闖關;警察局也到現場設攤進行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反毒宣導,同時帶來大型哈雷機車提供親子體驗拍照。更多活動詳情請上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官方網站查詢。

台中親子音樂季4月27、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親子音樂季4月27、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台中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