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崎高中與西雅圖城市大學簽訂姐妹校 學生就讀有獎學金補助

竹崎高中與西雅圖城市大學簽訂姐妹校。(竹崎高中提供)

竹崎高中與西雅圖城市大學簽訂姐妹校。(竹崎高中提供)

2024/03/28 15:1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立竹崎高中推動國際化交流,透過由加拿大回國的竹崎高中校友僑委會僑務促進委員李毓真,引薦西雅圖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副校長Chris Bryan與全球教育社區公司經理Emily Liu與竹崎高中交流,昨雙方簽定姊妹校合作備忘錄,未來竹高學生有機會到西雅圖城市大學就讀,校方還提供獎學金減輕學生負擔。

Chris Bryan與Emily Liu昨針為竹崎高中學生介紹西雅圖城市大學,提供藝術管理系、商業管理系、計算機應用系、暑期交流項目及語言培訓等管道,學生可來美加就讀、暑期參訪和上線上課程。由於竹崎高中位處鄉下,同學擔心學費問題,西雅圖城市大學提供獎助學金計畫5000元美金及學習成績優異獎2000元美金補助,讓學生可以減輕經濟壓力。

Chris Bryan表示,西雅圖城市大學擁有美國校區及加拿大校區,開車約3小時路程,學生在大學四年間可選擇到不同校區就讀,同時擁有美國及加拿大的教育資源和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

同學詢問,台灣有青少年儲蓄就業方案,可以晚兩年就讀大學,如果畢業兩年後想到西雅圖城市大學就讀,是否還可以擁有姊妹校補助,Chris Bryan表示仍可補助,竹崎高中是西雅圖城市大學在台灣第一間簽約的高中,歡迎同學到西雅圖城市大學就讀,繼續留在美加就業工作。

竹崎高中校長蘇淵源表示,竹崎高中邁向國際化,透過合作,學生將有機會到西雅圖城市大學就讀、暑期參訪和開設線上課程,拓展國際交流,提升競爭力,感謝李毓真委員引薦西雅圖城市大學與全球教育社區公司到校簽訂備忘錄,相信將為學生帶來更多寶貴的學習機會。

竹崎高中與西雅圖城市大學簽訂姐妹校。(竹崎高中提供)

竹崎高中與西雅圖城市大學簽訂姐妹校。(竹崎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