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死者曾到三重聯醫就診 院方曝治療過程

新北市一男子3月22日中午到「寶林茶室信義A13」吃了炒粿條等,返家當晚覺得不適,男子前往新北市立三重聯合醫院急診後出院,男子又被緊急送往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最終疑似急性腎衰竭仍回天乏術。(資料照)

新北市一男子3月22日中午到「寶林茶室信義A13」吃了炒粿條等,返家當晚覺得不適,男子前往新北市立三重聯合醫院急診後出院,男子又被緊急送往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最終疑似急性腎衰竭仍回天乏術。(資料照)

2024/03/26 16:3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一男子3月22日中午偕朋友前往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的「寶林茶室信義A13」吃了炒粿條等,返家當晚2人覺得不適,男子前往新北市立三重聯合醫院急診後出院,男子又被緊急送往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最終疑似急性腎衰竭仍回天乏術。

新北市立三重聯合醫院對於男子食物中毒事件,導致男子不幸病逝,新北聯醫對此深切的遺憾和哀悼,向死者的家屬及親友表達最深的慰問。

新北三重聯合醫院指出,病人於3月23日於16時59分自訴上吐下瀉多次,虛弱無力症狀被送至本院急診。醫院立即進行了醫療相關處置,包括注射克多炎注射液和美托拉麥注射液,進行必要的檢查,並在當日17時32分向主管機關進行疑似食物中毒通報。在經過初步治療後,18時48分病人身體狀況可下床活動,步態穩無不適的主訴,在醫師評估下決定出院,19時28分由家屬陪同下,步行離院。

新北三重聯合醫院表示,遺憾的是,病人在出院後情況惡化,被緊急轉送至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儘管進行了緊急救治,仍因病情變化很快而不幸離世。對此一結果,新北三重聯合醫院感到非常悲痛,並再次向死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