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光雕展延至3/31 舉辦快閃活動

中港大排景點吸引多人參觀。(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景點吸引多人參觀。(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24/03/25 12:10

〔記者陳奕劭/新北報導〕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光雕展開幕好評不斷,參觀人數已破18萬人,新北市水利局今起加碼延長展演至3月31日,也與獨咖啡自家烘焙坊聯合舉辦快閃活動,只要在光雕河廊拍照或錄影片上傳至個人社交網路平台,就可獲得活動限定一日堅果包,每日限量100包,領完為止。

中港河廊光雕展開展以來,獨咖啡自家烘焙坊推出美式、拿鐵咖啡外帶第二杯半價,為慶祝參觀人數破18萬,獨咖啡自明日(26日)至星期日(31日)加碼舉辦快閃活動,只要在光雕河廊拍照或錄影片上傳至FB、IG等個人社交網路平台,可於當日18:00-20:00至獨咖啡領取一日堅果包,每日限量100包,一人限一份領完為止。

水利局長宋德仁表示,中港服務中心為中繼休憩站,緊鄰中港大排,3年前由獨咖啡自家烘焙坊取得經營,店內以文青懷舊簡約風,創造新舊世代的交錯感,讓它成為中港大排的指標建物,往後方彩虹橋沿著斜坡道走去,即可進入河廊步道,看見閃閃發亮的百萬燈海。

中港大排志工藍先生表示,中港大排原本是一條不起眼的排水溝,經過整治加上完善休憩設施,已成為新莊的熱門景點。今年分布在河廊的各主題燈區是歷年來最好拍美照的一次,沒來親身體驗是無法感受的。

中港大排可見百萬燈海。(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可見百萬燈海。(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獨咖啡26日起舉辦快閃活動(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獨咖啡26日起舉辦快閃活動(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