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港河廊光雕展受歡迎 展期延長至3月底

中港大排沿線設有多處無障礙設施,可讓咡障朋友輕鬆進入。(圖由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沿線設有多處無障礙設施,可讓咡障朋友輕鬆進入。(圖由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24/03/20 09:0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中港光雕自開展以來,參觀民眾絡繹不絕,已突破15萬人次,現場豐富多彩的光雕作品讓民眾拍好拍滿,並透過網路媒體分享絕美的光雕美照,為回應許多還沒到場民眾的期待,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宣布,光雕展加碼延長一週至3月31日,也讓喜歡的民眾可以繼續回訪。

新北市水利局長宋德仁表示,新莊中港大排是在地居民重要的休憩運動好去處,水利局為打造新莊在地指標性活動,在中港大排舉辦光雕展演,今年已邁入第4年,累積參觀人次屢創新高,藉由6大主題展區與浪漫唯美光雕作品,吸引民眾呼朋引伴相約至中港大排,漫步在河廊內細細品味美麗的絢爛景象,留下與家人朋友共同美好的回憶。

水利局表示,3月14日晚上舉辦的白色情人節快閃活動,參加民眾反應熱烈,當天有剛下班的家長們帶著小小朋友,還有不少情侶到場享受浪漫氣氛,還有身障朋友從台北市前來,中港大排沿線有好幾處都有設置無障礙坡道,可提供坐輪椅或推娃娃車等下至河廊步道,零距離欣賞光雕展,讓身心障礙朋友們也可以輕鬆觀展。

新莊在地居民李小姐表示,自從光雕開始展演,已經帶小孩來好幾次了,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橋下的美人魚投影,很漂亮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美人魚公主,還有蝴蝶、蜻蜓燈飾,翅膀動來動去就像真的一樣,讓他看得目不轉睛,捨不得離開。水利局最後特別提醒,光雕展演加碼延長至3/31,趕快來中港大排感受一下被光雕作品環繞的幸褔感,在浪漫溫馨氛圍中,欣賞景緻非凡的中港河廊所帶來的光影饗宴。

光雕展資訊,展期至3月31日止,點燈時間每晚18點至22點,交通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幸福站出口,沿幸福路往中華路二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搭乘公車99 、299至財元廣場步行約2分鐘。

中港大排夜間璀燦的燈光,連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圖由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夜間璀燦的燈光,連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圖由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河岸展光雕,可以讓戀人的愛情升溫,延展至3月底。(圖由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中港大排河岸展光雕,可以讓戀人的愛情升溫,延展至3月底。(圖由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