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森林街角市集贈苗 送出22種2500棵台灣原生種苗木

林業署台東分署今天辦森林街角市集,有贈苗及閱讀市集。(記者黃明堂攝)

林業署台東分署今天辦森林街角市集,有贈苗及閱讀市集。(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23 15: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今天於辦公室停車場辦理森林街角市集,贈苗活動開始不到半小時,熱門的苗木如土肉桂、含笑花、台灣樹蘭、烏心石、野牡丹、台灣香檬、金毛杜鵑、楓香就已經被兌換一空。另外,市集攤商消費也可兌換台灣香檬、鐵線蕨、含笑花或土肉桂,也吸引不少民眾踴躍消費兌換苗木,今日一共贈送了22種2500棵台灣原生種苗木。

除了贈苗人潮及市集消費熱絡外,二手免廢市集也吸引不少民眾交流家中物品,其中也有無人免廢與良心商店,讓民眾自由領取想要的物品,讓資源可以再循環。台東縣環境保護局也於市集設置環保餐具與循環杯借用站,鼓勵民眾使用環保餐具消費,減少資源使用的同時也愛護地球。

下午2點台東分署與晃晃二手書店合作,在以國產材創造的森林美學空間「杉林語堂」辦理了「山上的布農學校」書籍分享會,吸引近50位民眾參加分享會,台東分署也加贈現場購書者每人1株台灣香檬、土肉桂或鐵線蕨,吸引不少民眾現場搶購新書。中午過後現場也安排了精彩音樂表演,由柳哲光的手碟表演開場、楊逸文、都市小島、邱林琦、南畯鵬接續帶來多首音樂,許多市民朋友也在現場悠閒聽著音樂、享受各式美食、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週末森活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