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林右昌今訪新北 城鄉局籲內政部加速審議新北重大計畫

內政部長林右昌(見圖)稱,本週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討論社子島發展議題,包含涉及新北市的蘆洲南北側開發案與未來整體發展。(資料照)

內政部長林右昌(見圖)稱,本週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討論社子島發展議題,包含涉及新北市的蘆洲南北側開發案與未來整體發展。(資料照)

2024/03/21 10:46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內政部長林右昌20日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國土計畫專案報告,會前受訪表示,本週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見面,討論社子島發展議題,包含涉及新北市的蘆洲南北側開發案與未來整體發展。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黃國峰指出,只要有關大台北都會區發展,新北市全力支持,也籲請內政部幫忙加速審議新北市的重大計畫。

黃國峰指出,新北市還有很多重要都市計畫案或交通建設案,需要內政部幫忙加速協助審議或核定補助經費,其中包括蘆南蘆北開發案、板橋浮洲及蘆洲灰磘等整開區、永和與土城等5處行政園區案、提供高齡長照一站式服務的三重銀新未來城,還有污水下水道補助、改善公共路網的105市道改善工程、蘆社大橋等重大交通工程建設經費等。

黃國峰說,新北市所提的這些相關計劃及重大建設,盼林右昌能夠協助解決,以符合地方的需要,共同為大台北地區千萬人口的生活努力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