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掛繩突爆紅?網激推「這2用途」超好用

有網友觀察到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掛繩。示意圖。(法新社)

有網友觀察到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掛繩。示意圖。(法新社)

2024/03/20 23:2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功能方便多元,現代人生活幾乎脫離不了,無時無刻都想放在身邊,近日有網友觀察到,越來越多人出門都會用手機掛繩,但覺得將手機背在身上多此一舉,不如放口袋方便。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日前有網友在PTT 發問,最近越來越多人在用手機掛繩,但繩子普遍都粗的像小狗牽繩,卻只用來背1支小小的手機。原PO認為,把手機放包包或口袋就可以了,不懂為什麼要特別買手機掛繩,「難道是一種時尚?」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因為包包太多東西,放口袋會掉」、「女生穿洋裝有時候沒口袋」、「對於時常要迅速確認手機訊息的人很重要」、「現在手機都很大一支放口袋很卡而且不好看」。

另外,更多網友認為,手機掛繩「出國防盜」及「手機防摔」2用途超方便,「去歐洲就有用」、「旅遊超級無敵好用,時常奶油手從包包掉到地面」、「尤其在橋上、山上拍照,繩子很方便」、「手機不小心掉了,還在掛繩上面」、「手機一直摔的很適合」、「可以隨手放開手機又不怕不見或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