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樓高低差害藝人周思潔慘摔膝骨裂 台中市府火速填平了

騎樓高低差害周思潔慘摔膝骨裂。(市府提供)

騎樓高低差害周思潔慘摔膝骨裂。(市府提供)

2024/03/07 10:1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藝人周思潔3日行走在台中街頭意外跌倒造成膝蓋骨裂,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促台中市府整頓;台中市政府昨派員探視周思潔,並火速取得事發地點所有人同意,昨日已將原騎樓與路面高低落差填平;據市府轉述,周思潔強調發生意外是大家不樂見的,她肯定市府的處理態度,也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受傷。

周思潔4日在粉絲團發文,指3日走在台中的路上發生意外,跌倒受傷,到醫院診療後右膝蓋骨裂,須休養至少3個月,粉絲團中提及會向台中市政府申訴,以防止後面還有人受傷,不要再付出慘痛的代價。

台中市政府指出,根據影片,此案發生大墩十九街地點位於私人騎樓與私人停車場路口間,表示將予以協助,昨日都發局副局長曾文誠與建設局主任秘書許獻鍾前往探視周思潔,表達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關心;都發局表示,有關事故地點,昨日在里長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已在昨日填平高低差,今日恢復通行。

市府指出,周思潔強調發生意外是大家不樂見的,她肯定市府的處理態度,也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受傷,她另說,理解政府針對私權空間改善之困難度,考量該位置是商圈且遊客行人眾多,建議該路段的騎樓能一併改善。

都發局指出,市府自2010年起推動騎樓整平計畫,到2022年止已執行103條路段,共約15萬9千多公尺;去年度執行10條路段,預計今年3月31日完工,後續會將此路段納入優先改善,並將檢討騎樓整平整體路網,提供行人無礙的通行空間。

騎樓高低差害周思潔慘摔膝骨裂,台中火速填平了,今恢復通行。(市府提供)

騎樓高低差害周思潔慘摔膝骨裂,台中火速填平了,今恢復通行。(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探視慰問周思潔。(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探視慰問周思潔。(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