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鍋喝冰沙驚見「蟑螂碎屍」噁炸 築間道歉:加強清消

民眾喝冰沙喝到「蟑螂碎屍」,讓人瞬間食慾全無。(圖擷自爆料公社)

民眾喝冰沙喝到「蟑螂碎屍」,讓人瞬間食慾全無。(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4/03/05 14:01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昨(4日)前往築間北部某分店用餐,未料喝冰沙時看見蟑螂翅膀並撈到蟑螂碎屍,業者得知後僅以免收服務費作賠償,引發網友不滿,對此,築間發聲明道歉:「我們得知飲料中出現了異物,我們立即採取行動,暫停使用涉及的飲料機並立即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爆料,昨晚到築間用餐,喝冰沙喝到異物,起初以為是蔥花,結果仔細看竟是蟑螂翅膀,店員將冰沙拿走後,還繼續撈出蟑螂碎屍和蟑螂腳,讓人瞬間食慾全無。

向店家投訴後,竟僅免收服務費賠償,讓他相當不滿,痛批:「免服務費?我蟑螂都進嘴裡了!我給你80(元)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相關貼文引發網友討論,最後店家致電原PO退款處理。

築間餐飲集團也發表聲明致歉:「我們在此向所有的顧客致歉,因為我們的產品質量未達到您的期望,我們認真對待每一位顧客的反饋,並對於近期發生的事件,我們深感抱歉。根據顧客的反饋,我們得知飲料中出現了異物,我們立即採取行動,暫停使用涉及的飲料機並立即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為了確保我們店內外環境的衛生和安全,我們已經聯繫相關的單位進行了全面的清潔和立即性的環境消毒。我們將在近期內增加環境消毒的頻率,以確保環境的乾淨和衛生。此外,我們已重新檢視並加強了防蟲措施,以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我們將繼續監控和改進我們的作業程序,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和環境符合最高的衛生標準。」

最後重申:「我們再次向受影響的顧客致歉,並感謝他們的反饋。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確保顧客的滿意度,並持續努力改進我們的服務和產品質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