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上路 蔣萬安:明首個上班日才是真正考驗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今天上路,蔣萬安表示明天會是第一個上班日,才是真正的考驗。(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今天上路,蔣萬安表示明天會是第一個上班日,才是真正的考驗。(記者塗建榮攝)

2024/02/28 16:3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今天上路,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第一天上路交通局回報現在無車可借情況比平常假日少,明天會是第一個上班日,才是真正的考驗,將透過監控儀表板,隨時掌握各站點情形並做好處置,市府將隨時掌握,政策上路後,我們會戰戰兢兢,也要求相關人員上緊發條。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今天上路,交通局預計可再增加15%租借次數,不過民眾擔心借不到車的情況會更嚴重,常會有許多站點無車可借,走到鄰近幾個站也借不到車的狀況。

蔣萬安今出席台北市二二八紀念活動,受訪被媒體問到今天是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上路首日,他表示,第一天上路交通局回報現在無車可借情況比平常假日少,明天會是第一個上班日,才是真正的考驗,請相關單位密切監控,也請微笑單車加派相關人員及調度車輛。

蔣萬安指出,將透過監控儀表板,隨時掌握各站點情形並做好處置,相關見車率要到明天會統計出來,市府會隨時掌握,政策上路後,我們會戰戰兢兢,也要求相關人員上緊發條,特別是明天第一天上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