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守護者」助「治安守護者」 新北牙醫公會捐警51支車頂警示燈

新北市牙醫師公會捐贈警方51支便攜式充電車頂警示燈,總值約60萬元,警察局長廖訓誠(左)代表受贈。(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提供)

新北市牙醫師公會捐贈警方51支便攜式充電車頂警示燈,總值約60萬元,警察局長廖訓誠(左)代表受贈。(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提供)

2024/02/21 19:39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醫師在第一線守護民眾健康,警察則在前線守護治安,新北市牙醫師公會響應市府「安居樂業」政策,捐贈51支便攜式充電車頂警示燈,總值約60萬元。今(21)日舉行捐贈典禮,警察局長廖訓誠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廖訓誠感謝牙醫師公會支持警察同仁工作,也盼未來持續與民間團體合作,共同守護市民的安全與健康。

牙醫師公會表示,警察同仁每天冒著風險,勇敢守護市民安全,保障居住環境安全,捐贈警示燈不僅是代表公會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也想藉此向警察日夜維護治安表達鼓勵、感謝。

廖訓誠說,公會捐贈的車頂警示燈可提升警察在外巡邏、執行勤務時的安全,還可兼顧省油及環保,感謝公會對警察同仁工作的認可和支持,藉由這次捐贈,除了讓同仁了解平時的努力與奉獻沒有被忘記外,也感受到公會對警察同仁安全的關懷,公會熱心捐贈與回饋社會的精神,令人感佩讚賞,期待未來繼續與各民間團體合作,共同守護市民的安全與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