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今下午仍有年代旅遊團客飛富國島 旅客:當自由行

觀光署已要求年代旅行團不得出團富國島,並全額退費給旅客,仍有團員16日下午搭乘星宇航空班機前往富國島。圖為星宇航空飛往富國島航班旅客登機情形。(記者朱沛雄攝)

觀光署已要求年代旅行團不得出團富國島,並全額退費給旅客,仍有團員16日下午搭乘星宇航空班機前往富國島。圖為星宇航空飛往富國島航班旅客登機情形。(記者朱沛雄攝)

2024/02/16 17:04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美加國際旅行社(年代旅遊)因與越南富國島地接旅行社有財務糾紛,導致過年期間前往富國島旅行團部分旅客遭到丟包,因年代旅遊未付錢給地接社,觀光署已要求年代的旅行團不得出團,但下午仍有年代旅行團團員搭機前往富國島。團員表示,已經知道去到當地會沒有食宿和地接,所幸原本的領隊有協助接洽熟識的地陪帶團,錢都付了當自由行,回台後再和旅行社求償。

桃園國際機場今天有越捷航空和星宇航空的2個航班飛往富國島,16名團客現已搭乘星宇航空飛往富國島。有團員登機前表示,有接到品保協會電話告知,年代旅遊已經沒錢,當地的食宿也都沒有付錢,他們出團到當地不會有地接、也沒有食宿,希望他們不要出團。

該名團員說,帶著2個小孩一起出遊,很擔心食宿問題,出發前和原本的領隊洽詢,領隊雖然因為年代旅遊沒錢、最後沒有和年代旅遊簽約代團,但仍幫他們聯繫當地熟識的地陪,在前3天可以幫忙帶團,他們到當地後也會先和對方聯絡。

另名團員無奈的表示,每人團費大約新台幣4萬元,錢都已經付了,旅行社這邊應該也拿不回全部的團費,所以還是會照常出發,就當作自由行,回來後一定會和旅行社求償,但這些都是後續了,一切順其自然,抱著樂觀良好的心情出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