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派!姑姑故意包「444元紅包」網友爸爆氣圍爐變翻桌

男網友透露,姑姑與他爸爸感情很差、從不包紅包給他,年前與爸爸吵架後,竟突然給他和弟弟各一包面額「444元」紅包。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男網友透露,姑姑與他爸爸感情很差、從不包紅包給他,年前與爸爸吵架後,竟突然給他和弟弟各一包面額「444元」紅包。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4/02/10 22:00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是許多人一家團圓的溫馨節慶,但也不時傳出有人與親戚發生衝突。有男網友透露,與他爸爸感情很差、從不包紅包給他的姑姑,年前與爸爸吵架,事後姑姑竟突然給他和弟弟各一份面額「444元」紅包,讓他當場傻眼,爸爸更氣得再次槓上姑姑,雙方火藥味十足,也令家中過年氣氛全無。

男網友昨(9)日在《Dcard》 以「親戚故意包444元的紅包」為題發文,他先透露,爸爸和姑姑之前有過節,2人關係很不好,經常吵架,姑姑更因此已經好幾年都不包紅包給他們。原PO說,今年過年前2人又透過電話吵超兇,爸爸幾乎用吼的在吵架,但這次除夕圍爐因為阿公阿嬤的關係,讓2家人不得不一起回老家吃飯。

接著原PO透露,爸爸與姑姑的感情不好,姑姑好幾年都沒包紅包給他們,反而是爸爸仍會包個1000元給她小孩,再故意調侃她小氣之類的。就在2家人回到老家後,姑姑突然說要包紅包給原PO和弟弟,拿了2個鼓起來的紅包,「我拿到以後就找個沒人的地方看裡面的情況,結果是4張100元、4個10元、4個1元。」

原PO坦言,他在看到紅包金額的當下,認為數字非常不吉利且明顯帶有羞辱的含意,立即拍照給爸爸看,讓爸爸氣得不顧場面,馬上衝去與姑姑大吵,無論阿公阿嬤如何勸阻都沒有用。對此,原PO無奈寫道,「收到這個紅包其實也很不爽,但又無可奈何,反正現在我們兩家形同陌生人,有人遇到這麼哭的親戚嗎?」

該文一出,火爆又離譜的家庭紛爭,引起大批網友圍觀和留言,「沒水準的老太婆」、「你再回包給她748」、「心再壞也沒必要對小孩下手吧」、「再怎麼樣大過年包444給人真的很沒品」、「拿鹽巴灑她,既然到這地步,面子交際都不用了」、「你和你弟的直接合起來,現場直接轉送一個$888的紅包給你爸,氣死她」、「有夠沒水準的金額,他可以直接不要包,而不是包這種不吉利的數字觸人霉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