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日式溫泉風有新選擇! 台南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正式營運

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經過近1年整修,終於今(8)日正式對外營運。(南市勞工局提供)

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經過近1年整修,終於今(8)日正式對外營運。(南市勞工局提供)

2024/02/08 21: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重新招商,由富野集團旗下的關子嶺富野溫泉會館取得經營管理權,經內部整修近1年,趕在農曆春節旺季,終於今(8)日正式對外營運,為關子嶺旅遊觀光再添新活力,讓民眾體驗這片美麗的自然環境與濃濃的日式溫泉文化氣息。

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重新整修後規劃各式不同房型客房共79間客房可供民眾選擇,尤其在每樓層都設有不同主題的親子房及仿日式溫馨和式房,不管是小家庭出遊或是家族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

館內有11間大小不等的會議室,可做為舉辦教育訓練及多元會議的最佳場所,餐點部分除一般團體預訂合菜外,另規劃為簡易式養生火鍋 或簡易套餐。食材結合在地農產品,新鮮草本鮮蔬及水果,選用當季台南在地農產品研發推出季節性火鍋及菜品。

勞工局表示,富野集團每年固定提撥回饋金,做為社區發展基金和勞工團體發展基金,以協助促進社區及勞工團體發展。同時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加碼每月提撥3萬元存入專戶作為職災弱勢勞工慰問金,針對家境困苦又遭逢職災事故,導致生活陷入困境之勞工家庭提供慰助。今年1月間,富野集團就與勞工局相偕到歸仁區、大內區的2戶職災勞工發送慰問金關懷。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重新整修後,不再只是提供住宿、餐飲場所,更成為1個融合、休閒、養生、展覽、課程、 會議及藝文活動的勞工社交據點,且在公私協力下,為職災勞工盡一份心力。

台南關子嶺觀光住宿有新選擇,勞工育樂中心規劃各式不同房型客房供選擇。 (南市勞工局提供)。

台南關子嶺觀光住宿有新選擇,勞工育樂中心規劃各式不同房型客房供選擇。 (南市勞工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