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動物之家除夕起連休6天 即日起成功認養送限量禮

認養毛孩可獲得濾掛咖啡包1盒,限量120盒。(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認養毛孩可獲得濾掛咖啡包1盒,限量120盒。(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2024/02/06 16: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春節連假將至,台北市動物之家9日至14日暫停為民服務及參訪、無對外開放,想認養動物的民眾務必注意時間,以免白跑。另外,即日起至動物之家成功認養動物,動保處加碼提供飼主好禮濾掛咖啡包1盒(10包),限量120盒、送完為止。

動物之家指出,將於大年初六(15日)恢復正常服務;休館期間,仍有獸醫師、助理、行為訓練師、動物管理員及清潔人員輪值照護收容的動物,並備妥存糧與電暖器等禦寒設備,讓毛孩溫飽過年。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表示,台北市動物之家於小年夜(8日)仍正常開放,民眾可把握時間於年前參訪及認養動物,還可利用動保處提供的免費便民服務計程車,揪親友一同參訪,自9日(除夕)起將連休6日,休館期間,民眾若想了解待認養犬貓,或尋找遺失的寵物,可先加入「台北市動物之家」粉絲專頁,或至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系統,查詢了解收容動物資訊。

動保處提醒,毛爸媽務必為家中毛孩植入晶片,並記得確認家中毛孩的寵物登記資料是否正確,年節帶家中毛孩返鄉拜年出遊踏青時,切記繫好牽繩或穿戴好胸背,以免過年慶賀的爆竹與鑼鼓聲,驚嚇到毛孩,並隨時注意牠們是否安全的在身邊,以防走失。

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動物,除自行開車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若2人同行抵達捷運南港站、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捷運東湖站3個站點,可透過動物之家專線02-87913063,預約搭乘便民服務計程車至動物之家並提供雙向接駁。

台北市動物之家開放時間。(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台北市動物之家開放時間。(台北市動保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