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曆新年腳步近 縣長陳光復發春節禮金 澎湖監理站送春聯一元紅包

澎湖縣長陳光復農曆春節前夕,致贈縣府員工春節禮金。(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縣長陳光復農曆春節前夕,致贈縣府員工春節禮金。(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4/02/05 19: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將屆,縣長陳光復今(5)日率秘書長及人事處長前往府內各單位及澎湖縣選舉委員會,致贈縣府員工春節禮金,感謝全體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付出,盡職盡責、堅守崗位,把民眾福祉擺在第一位,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嘉許。澎湖監理站也發送春聯及1元紅包。

陳光復同時也祝福澎湖民眾,龍年大吉財運旺,五福臨門萬事興,並期許新的一年國泰民安,縣運昌「龍」。陳光復表示,在這過去的一年當中,縣府團隊全力拚施政,健全各項社會福利,完善澎湖建設,逐步將澎湖打造成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新的一年,縣府團隊會更加努力,用成績回應縣民朋友的支持。

澎湖縣政府全體員工從陳光復手中接獲滿滿福氣,並與縣長合影留念迎接新年的到來。

為喜迎農曆春節到來,澎湖監理站於今日在行政大樓1樓舉辦「平安上路龍歸來,吉祥福運龍總來」迎春納福送春聯活動,並贈送「2024 我們一塊 好運龍來」1元小卡讓洽公民眾增添財運,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現場除宣導交通安全、避免違規行為外,也向民眾宣導機車駕訓補助、高齡駕駛人換照、汽燃費徵收、約定扣款、微型電動二輪車領牌等多項監理業務,並針對近期違規及汽燃費繳納等詐騙簡訊頻傳一事,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澎湖監理站發放春聯,並致贈一元紅包。(澎湖監理站提供)

澎湖監理站發放春聯,並致贈一元紅包。(澎湖監理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