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文團體揮毫募捐10萬善款 交由澎湖家扶中心統籌運用

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揮毫活動,贈送每位與會者客製化的能量書法春聯,分享善與能量。(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揮毫活動,贈送每位與會者客製化的能量書法春聯,分享善與能量。(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2023/11/24 09: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與心之融宇宙能量中心11月舉辦能量書法公益活動,創會理事長Guru Tai老師揮毫,贈送每位與會者客製化的能量書法春聯,分享善與能量,並鼓勵其捐助善款,幫助經濟貧困的家庭,現場與線上參與者捐款踴躍,會後將10萬元捐給澎湖家扶中心,用於扶幼捐款與急難救助。

Guru Tai老師率領會員與學員投入公益,平常舉辦各種身心靈活動,包括多元靜心、頌缽療癒等課程,促進會員身心健康,自2018年開始在國內外從事各種公益活動,除了捐助款項外,也會捐贈物資、舉辦公益與能量祝福課程。

今年是第6次舉行書法公益活動,募集超過100萬元捐助給各地家扶中心,而今年分別於1月、11月各捐10萬元善款,共計20萬元,幫助澎湖的家庭。Guru Tai老師非常感恩有機會去從事海內外公益活動,運用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得到幫助,印證「施比受更有福」的經典智慧。

澎湖家扶中心代理主任陳玉如表示,感謝Guru Tai老師及會員們善舉,今年1月雪中送炭,陪伴受扶家庭度寒冬。今年11月再度支持12月10日歲末送暖園遊會,成為扶助家庭對抗通膨、脫離貧窮的重要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