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llo Kitty全盛時期已過?粉絲認「1角色」崛起

有網友好奇Hello Kitty的人氣是不是不如從前。(擷自社群平台「X」/@sanrio)

有網友好奇Hello Kitty的人氣是不是不如從前。(擷自社群平台「X」/@sanrio)

2023/11/1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年代都有各自流行的卡通人物、角色,近日就有網友好奇Hello Kitty是不是過氣了?以前只要有週邊商品,就會吸引大批粉絲購買,但感覺現在大家對Hello Kitty的興趣不大。文章發布後,不少網友表示認同,指出最近大紅的是「庫洛米」。

一名網友在PPT發文稱,自己每次都看不懂Hello Kitty可愛的地方在哪裡,但仍有許多人會去集點兌換之前紅極一時的Hello Kitty磁鐵,老人家也會排隊購買速食店與Hello Kitty聯名所出的娃娃。

原PO表示,他發現現在大眾對Hello Kitty的興趣好像不大,感覺比較喜歡同品牌所出的其他角色,如布丁狗、庫洛米,讓他好奇詢問,「你們身邊還有HELLO KITTY的粉絲嗎」。

文章發布後,不少人表示認同,「以歐美市場來看,算是過氣了,現在日本動漫一哥是皮卡丘跟馬力歐」、「沒有新作品,只有作為吉祥物存在,會疲乏很正常」、「早就過氣了吧,只有自己紅,沒有跟身旁其他吉祥物的互動惹人愛,你看維尼跟史努比身旁一堆快樂夥伴,數十年來都很紅」。

但也有人認為,Hello Kitty並沒有過氣,「應該也沒有到不紅,只是客群不一樣了吧,在清心打工,還有人指定Hello Kitty紙杯怎麼可能不紅」、「不紅怎麼還會有這麼多品牌跟他們合作」、「經典不過氣還是很紅阿,粉絲應該固定了吧」。

此外,也有人指出,最近崛起的角色是「庫洛米」,「最近庫洛米爬起來了」、「這次小七出的庫洛米行動電源,根本搶購不到」、「我喜歡庫洛米」、「現在都是庫洛米」、「庫洛米可愛~」。

也有人指出,最近的「新興偶像」是庫洛米。(擷自社群平台「X」/@sanrio)

也有人指出,最近的「新興偶像」是庫洛米。(擷自社群平台「X」/@sanr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