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諸羅搖滾首日超火熱吸6萬人次 日本超人氣樂團今將登場

諸羅搖滾吸引爆滿觀眾。(記者林宜樟攝)

諸羅搖滾吸引爆滿觀眾。(記者林宜樟攝)

2023/10/09 08:3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被譽為「國慶連假全台最大場搖滾音樂盛典」的「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昨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唱,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演出,從中午到晚上吸引超過6萬人次欣賞,今天還有日本超人氣樂團「Tokyo Honey Trap」演出,預計將有更多人參與,引爆嘉義搖滾音樂熱情。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晚參與諸羅搖滾盛會,到場與年輕人同樂,在台上與電視八點檔「天道」的男主角東俊,一起高唱經典歌曲「歡喜就好」,現場氣氛熱鬧,許多民眾走逛文創市集、大啖在地美食,雖然現場晚間下雨,但越晚越嗨。

黃敏惠說,「諸羅搖滾」音樂祭邁入第3年,很開心看到年輕朋友,忘情地沉浸在音樂中,今天有邀請金音獎樂團「糜先生」及日本龐克樂團「Tokyo Honey Trap」等超人氣樂團,活動地點在嘉義文創園區,就在嘉義車站旁,交通便利性佳,歡迎全台民眾把握機會,來嘉瘋搖滾。

昨天音樂祭首日,由打倒三明治、胖虎、溫室雜草、老破麻、Traveller旅人、固定客、The Tic Tac、怕胖團及庸俗救星等樂團,接棒熱力演出,金曲獎樂團「滅火器」擔任壓軸,許多樂迷在園區內打地鋪,累了就休息,休息完後再站起來搖滾。有來自外地的年輕觀眾說,諸羅搖滾音樂祭只要搭火車到嘉義站,出站走3分鐘就到會場,附近還有漂亮的古蹟建物嘉義市立美術館可欣賞,完全不會無聊,即使遇到下雨,一旁建物也能躲雨,真的很方便。

嘉義市文化局表示,今天有剛結束倫敦巡演、立刻就到嘉義市公演的日本超人氣樂團「Tokyo Honey Trap」,以及P!SCO、溫蒂漫步、粗大BAND、OBSESS、無妄合作社、麋先生等超強卡司接力登場,邀請各地樂迷朋友來共襄盛舉。

市府建議樂迷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如欲開車前往會場,可用手機下載「愛嘉義APP」,即時查詢周邊停車場剩餘空位。「諸羅搖滾」音樂祭演出期間,將在嘉義WE+1及三立新聞官方YouTube、Vidol影音頻道進行實況轉播,或上臉書粉絲專頁嘉義+1 We Chiayi查詢。

諸羅搖滾昨天吸引6萬人次欣賞演出,今天還有日本樂團登場。(記者林宜樟攝)

諸羅搖滾昨天吸引6萬人次欣賞演出,今天還有日本樂團登場。(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四)昨晚到諸羅搖滾現場欣賞。(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四)昨晚到諸羅搖滾現場欣賞。(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