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中秋送愛偏鄉活動受阻 盼大眾集愛申援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們忙著製作及焙烘要送給偏鄉弱勢家庭的月餅。(記者陳賢義攝)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們忙著製作及焙烘要送給偏鄉弱勢家庭的月餅。(記者陳賢義攝)

2023/09/12 11:2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海葵颱風的肆虐,雖造成陪伴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10多年樹木被吹倒了,工坊地下室也淹大水,部分月餅盒泡水不堪使用,但災情敵不過中心裡一群「慢飛天使 」濟弱貧慶佳節、賀團圓的熱情,製模、包餡、烘焙全都自己來,只不過風災的無情,導致今年募集數尚缺600盒,極需大愛集愛伸援。

為了今年中秋的到來,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持續與多家社福機構合作,為1000戶偏鄉弱勢家庭募集月餅,慢飛天使們早已開心摺好月餅禮盒為愛心預作準備,未料海葵颱風的強襲,不僅摧殘了牧心的環境,更打溼數百餅盒,致使泡過水的餅盒無法使用,損失待估。

牧心表示,愛心月餅均由善心人士捐款、牧心製作及發送給偏鄉弱勢,今年募集數量尚缺600盒,原本就很十分擔憂佳節前無法為弱勢家庭圓月餅夢,沒想到又遇逢颱風攪局;眼看募集千盒月餅送偏鄉社福團體的活動已逾期,中心因而將募集時間延長到15日,期盼鄉親能一起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海葵颱風過後,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們忙著整理被摧殘的環境。(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提供)

海葵颱風過後,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們忙著整理被摧殘的環境。(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