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1轎車遍佈鳥糞慘不忍睹 網友:鳥界世大運!

轎車佈滿鳥糞。(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竹東小鎮」)

轎車佈滿鳥糞。(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竹東小鎮」)

2023/08/08 10:4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鎮二重埔地區,道路電線上停滿了燕子,不小心即可能被鳥糞「空襲」;就有民眾在臉書貼文,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車身遍佈遭鳥糞,令人慘不忍睹,網友:「這應該也是鳥界的世大運吧!」、「異象!會不會有大事要發生?!」、「這是在泡沫洗車嗎!」等。

在坊間習俗中,若有燕子飛來自家騎樓築巢,被視為帶來財運的好象徵;從風水角度看,燕子在屋簷築巢,代表此屋地氣旺、環境較為幽靜。但若是被鳥糞襲擊,可就不那麼幸運了!民眾在臉書社團「竹東小鎮」,貼出一張二重埔地區一輛轎車佈滿鳥糞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紛紛分享其他容易「中彈」的地點,如二重埔龍庭華夏前面、下公館往五峰東峰路上、二重埔中央路上、下公館等。但不只是竹東鎮,新埔鎮有燕子街之稱的中正路,竹北市仁義路與中正東路口,新豐鄉康樂路等。

網友留言:「每年有兩段時間來,每次一到晚上都要撐雨傘,怕炸到」、「竹東下雪?」、「下公館這邊也有好多好多,但沒你這樣慘不忍賭!」、「這是在泡沫洗車嗎?下公館的小巷也是如此,但這好誇張」等。

電線停滿一整排鳥兒。(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竹東小鎮」)

電線停滿一整排鳥兒。(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竹東小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