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租共享汽車「副座滿是螞蟻」 取消還是要收費

網友租借到一輛副座爬滿螞蟻的汽車,怎料取消租車竟要付費。(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租借到一輛副座爬滿螞蟻的汽車,怎料取消租車竟要付費。(擷自爆料公社)

2023/08/06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共享車是不少民眾喜愛的代步工具之一,「甲地乙還」的租借方式更深受大眾歡迎。但日前有位網友卻租借到一輛副座滿是螞蟻的共享汽車,嚇得他急忙取消租車,沒想到取消還要收取費用,讓他忍不住氣得上網抱怨!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他在三創生活園區租到了一台副座滿是螞蟻的汽車,整個車門邊框擠滿了3公分大的螞蟻,距離原PO只有10公分的距離,擋風玻璃上也有不明蟲類。由於車況無法使用所以取消租車,卻得知取消還是會有費用產生,與客服協調退款後,得到的回應竟是「退還50元折價券」。原PO表示無法接受處理結果,來來回回協調好幾次客服才願意退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沒回到公司的,只能看租客的公德心!」、「最後有爭取到退費就好,千萬不要接受折價券!」,也有同樣租過共享汽車的網友說「我租過,後座有麥當勞垃圾加上家用垃圾一袋加保力達」、「沒公德心的很多,當做花錢買經驗」。

共享車是不少民眾選擇的代步工具之一。(示意圖)(資料照)

共享車是不少民眾選擇的代步工具之一。(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