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合格率 基隆市招聘國小、幼兒園特教師共28名

為了提升特教教師合格率,基隆市政府辦理「公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特殊教育教師聯合甄選」,預計招募20名國小及8名幼兒園身心障礙類特殊教育教師,歡迎具備資格的特教教師來報考。(圖為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為了提升特教教師合格率,基隆市政府辦理「公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特殊教育教師聯合甄選」,預計招募20名國小及8名幼兒園身心障礙類特殊教育教師,歡迎具備資格的特教教師來報考。(圖為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2023/05/27 11:1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議員陳冠羽於日前在議會質詢報告中指出,基隆市長期「合格特教教師員額不足」,呼籲新任教育處應正視問題。為提升提升特教服務品質,基隆市政府將辦理「公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特殊教育教師聯合甄選」,預計招募20名國小及8名幼兒園身心障礙類特殊教育教師,共計28個缺額。

教育處指出,「公立國民小學暨幼兒園特殊教育教師聯合甄選」甄選簡章公告於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徵才看板,將在6月5至8日受理報名。後續於7月13日進行筆試及7月20日進行複試。

教育處長劉美蘭表示,為推動「融合有愛」特教政策,基隆市自2021年起連年甄選正式特教教師,充實現場特殊教育教師人力,提供最好的專業師資照顧任何有需求的孩子。歡迎對特教有熱忱的考生報考,陪伴孩子成長。

教育處指出,在學前階段,教育部111年度統計年報全國平均合格率為77%,基隆的合格率70%,本次開缺8名,若足額錄取,合格率預計提升至88%;至於國小階段,教育部111年度統計年報全國平均合格率為92%,基隆合格率83%,本次開缺20名,若足額錄取,合格率預計提升至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