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好了! 彰化福興人終於等到夜市了

彰化縣福興鄉近來都沒有流動夜市,如今終於又見流動夜市在番花路加興園區一帶要重啟爐灶。(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福興鄉近來都沒有流動夜市,如今終於又見流動夜市在番花路加興園區一帶要重啟爐灶。(記者劉曉欣攝)

2023/04/11 14:0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沒有百貨公司,民眾只好以逛夜市為樂,但福興鄉近1、2年來連流動夜市都沒有,最近有業者在番花路將試辦加興星期一夜市,讓附近民眾大喊,終於晚上有地方可以逛了!

福興鄉番社村長許泰昇表示,福興鄉以前有流動夜市,地點就在彰水路與番花路口一帶,靠近福興工業區,後來這個夜市沒有了,許多鄉親與外籍移工到晚上都沒有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如果要逛夜市就要跑到秀水鄉老人會附近的星期六夜市,非常不方便。

隨著疫情解封,終於有業者要在福興鄉番花路試辦加興星期一夜市,地點就在加興生化科技園區一帶,希望能夠有3、40攤進駐,可以吸引福興鄉民眾與移工前來消費,順便帶動番花路的繁榮。

地方人士指出,福興鄉長期都被區分為東福興與西福興,因為全鄉地圖就像是骨頭或是蝴蝶結,也讓全鄉不易打造商店街,住在靠近秀水鄉的鄉親就往秀水消費,住在靠近鹿港鎮就往鹿港消費,連帶流動夜市的經營也難度比較高,如今終於又見流動夜市即將在4月17日登場,希望能夠為地方帶來商機,增加生活機能。

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大多是工廠與農地,打造流動夜市也能吸引外籍移工來採買。(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大多是工廠與農地,打造流動夜市也能吸引外籍移工來採買。(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