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搭纜車邊解謎 貓纜首推免費解謎遊戲

貓空纜車即起推出結合貓空茶文化的免費「尋味茶覺」實境解謎遊戲,邀請大小朋友邊搭纜車邊解謎。(北捷提供)

貓空纜車即起推出結合貓空茶文化的免費「尋味茶覺」實境解謎遊戲,邀請大小朋友邊搭纜車邊解謎。(北捷提供)

2023/02/22 13:2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解謎遊戲夯,貓空纜車即起也推出結合貓空茶文化的免費「尋味茶覺」實境解謎遊戲,邀請大小朋友邊搭纜車邊解謎。破解成功者不僅能獲得小點心,還有機會抽中後背包及貓纜單程券。

台北捷運表示,民眾只要到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掃描活動QRCode,就可搭上纜車展開解謎,找出線索破解遊戲。解謎遊戲老少咸宜,可以一邊解謎一邊了解貓空茶文化,增添搭乘樂趣,若真的想不出頭緒,也可參考貼心提示協助破關。

北捷也在3月底前祭出破關好康,民眾若在2月22日至3月31日前的每週二至週五(不含2月28日)搭乘纜車破關,就可獲得驚喜能量小點心;若破關畫面分享至「今天有空瞄一下 屬於貓空ㄉ日記」粉絲專頁,還有機會獲得後背包及貓纜單程券。

北捷表示,貓空地區擁有豐富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景觀,是民眾親山郊遊、品茗用餐、眺望城市美景好去處,貓空站外的樟樹步道、樟湖步道及銀河洞步道自然生態豐富,更有瀑布及林蔭景觀,民眾可依時程與腳程作適度安排健行。現在適逢櫻花盛開季節,228連假期間還有機會看到櫻花滿山城浪漫風情,歡迎全家大小搭纜車健行踏青。

民眾只要到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掃描活動QRCode,就可搭上纜車展開解謎。(北捷提供)

民眾只要到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掃描活動QRCode,就可搭上纜車展開解謎。(北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