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宇連續20年寒冬送暖 贈貧困家庭百萬元物資

立委趙正宇已經連續20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獲得地方好評。(趙正宇提供)

立委趙正宇已經連續20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獲得地方好評。(趙正宇提供)

2022/12/29 21:4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距離農曆春節只剩20餘天,為了讓貧困家庭過好年,立法委員趙正宇已經連續20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仍持續號召廠商募集資金,購買價值百萬元用品,今在八德大智里市民活動中心舉行捐贈儀式,未來這些物資將請選區101個里辦公室及華山基金會八德及大溪站協助發放。

趙正宇除號召廠商外,不足數也自掏腰包,共採購1萬6千多項物資、並裝成1千多箱,送給貧困、弱勢家庭,贈送的物資除了日常用品例如米、麵條、沙拉油、罐頭外,今年特別準備台灣製「多用途愛心圍巾」,除男女適用外,還可作圍巾、披肩、小外套,可說是造型百變;趙正宇也感謝另一半吳淑惠帶領青年團菁英會成員與服務團隊合作,連續兩天放下手邊工作包裝物資,一同用愛前行。

趙正宇也提到,這2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各行各業,也讓各項公益團體募款大幅減少,希望透過寒冬送暖活動號召社會關注弱勢,也感謝順牌製麵董事長劉元順、六甲子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張義忠、茄苳里長賴弘毅賢伉儷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